MR_Wonderland

關鍵字 :MR_wonderland:
使用教具:
  • 平板電腦(Android、iOs)
  • iPhone/Android Phone+Cardboard
  • AR Core/AR Kit手機
說明:
『MR_wonderland』是以混合實境包含AR以及VR的技術所製作的一款學習教材。

『MR_wonderland』採用了混合實境(Mix Reality)的技術開發,我們讓3D虛擬物件可以呈現在學生的現場桌面或地版上。

在學習的過程中,我們總是充滿好奇。

MR_wonderland如同寶可夢抓寶一樣得學習方式,學生可持Android平板電腦或iPod在校園內到處尋找特徵點的圖片,找到後將鏡頭對準圖片加以辨識,辨識成功後將會出現可愛的人物與你互動並且出現影片、文字說明等內容供學生瀏覽學習,老師亦可由後台決定是否要連接題庫,作為學生學習的一個鑑測。

在人物中的導引下,學生必須完成人物中所提出的問題,他們都是與人物互動中所說的題目,回答完問題後,可愛的人物會與你拍照留念,可以到任意的指定地點拍照。

❖本教材採用了AR Core & AR Kit的嶄新技術,對於空間可以做更精確的定義,提供給您更佳的瀏覽體驗,唯您必須是使用特定的行動裝置,相關資訊請洽您的當地經銷商。

❖不過,請不用擔心,本教材開啟時將會先偵測使用者的行動裝置是否支援最新技術,如未能支援,系統可以切換至GPS版本,讓使用者享受同等的瀏覽體驗。

『MR_wonderland』較為特殊的地方在於,後端連接了題庫系統,題庫可由老師依場景應答點屬性,新增新的題目與題型,學生每次參與課程時,系統將會由題庫內讀取題目。

獎勵方式:
答對一題將可獲得 5 枚金幣。

AI人工智慧學習歷程診斷

透過學生學習歷程記錄, AI人工智慧將可依據大數據庫的資料做各式的分析 進而提出應對的診斷報表與建議